close

話說,女人家最愛買買買

我想!不是這樣說的,媽媽更愛買買買吧

在我還沒當媽以前,我不是很愛花錢的人

畢竟一邊上課一邊上班,外加那時也沒有智慧型手機,

更加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購物

 

只是很少少少,想說買個1.2個東西犒賞自己一下而已

但是當上媽媽就不一樣了,喜歡給小孩穿好看的用好的(所有父母都是這樣吧)

當買自己的東西,都還會比較比較在比較,想了又想在想想

最後還是想說,算了....先省下來,還有可以穿可以用的

但是花在小孩身上,這衣服好壓這褲子好壓(明明衣櫃快放不下了)

因為林先生也是這樣,總會跟我說這種衣服鞋子你不就有類似的,還買

但是小孩子就會說(好壓,這件不錯,這雙不錯)尬的!!!!!

給他 下去~~~~~~~~去

這這這.....叫我情何以堪呢

 

所以我來真心的推薦不錯幾家,我真的真的真的是真心也是我自己買過好的賣家

基本上大家都有FB這東西吧

 

 

寶寶小孩款

有些都是有門市的,可以直接去現場看看

1.非比尋常童裝店(土城海山捷運站那,可以打電話問一下)

2.Yami-Yami童裝

3.媽媽手滑窩

4.HanaMa

5.PrincessBox公主寶盒(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46-3號1樓)

6.濤寶日記-日本寶寶服飾,日本時尚,baby fashion,代購

7.佑媽童裝店(板橋區中正路250巷17號)

 

大人款

1.Mixie

2.一卡皮箱

3.M'S楓采

4.首爾時尚觀察報告

5.Louna.korea(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)捷運做到中山站1號出口不到2分鐘就到

6.One.Step clothes

 

代購商家

1.Natural-Q(香港.東京迪士尼X韓國童裝代購)

2.Ful house korea韓國連線

3.HALO-MAVIS日本連線(MAVIS)

4.Doremi日販 日本寶寶用品代買/代購

5.~米果~日本代購

6.小西瓜高級俱樂部

7.米卡日本代購

 

以上都是我本人買過,覺得很喜歡賣家人也很好

大家可以上FB去收尋一下,因為媽媽我不會用連結啦

所以辛苦大家囉

有推薦的也可以留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的成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